金风玉露一相逢【1】

现实向

戴言cp 

副线可能有之前的队友

小学生文笔

ooc预警

https://分享CMJ的单曲《所念皆星河》: 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1384026889/?userid=103766699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 

怎么说呢,有时候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意义,并不取决于相识岁月的长短,而是某一刹那的灵魂相认,古人云“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”


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


“戴萌老师~”

“我是戴萌,我现在有点晕,刚刚用小奶音叫我的是喻言吧,天哪,说好的为自己带盐呢,这么甜,不可能!我一定是听错了! ”

“愣着干啥,戴萌,快跟我走!”王清一把拉过戴萌,还在出神的戴萌一个踉跄,差点栽出去,真让人戴萌!

喻言很快的就选好了剩下的队友,而在这过程中,戴萌也确定了,刚才一定是她幻听了,那个软软的声音必然不是喻言会发出来的,毕竟,第一次见面,自己可是被对方盐了一脸,回宿舍的时候,许佳琪还像看智障一样埋汰自己花痴。

“哎,最近一定是太紧张了,这耳朵都不好使了!”

“戴萌,想啥呢,吃饭去啊?”左卓走了过来。

“啊?你不跟momo他们一起?”

“这不刚分队吗,大家也交流交流感情,你看你室友都走了,咱们是不是也该去吃饭了,一会晚了,盒饭估计要凉了。”

戴萌从台阶下来的时候,新队友已经走出一段距离了,她跟左卓在后面慢慢的走着,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最近的事。左卓和宋昕冉还有莫寒一个寝室,所以戴萌跟她还算是比较熟悉,加上戴萌与生俱来的习惯性照顾,也让左卓很受用,也乐意跟戴萌闹,两个人从进组以来就一直挺聊得来的,不知不觉,就落前面人更远了。

走在前面的人或许半天没见她们跟上来,便回头叫她们,“你俩聊啥呢,这么慢!”,王清的声音从前面传过来。

戴萌抬头往前望去,她看到喻言也回了头,好像喻言比她高一点,也可能是错觉,毕竟最近戴萌一直在734,另外那两个大高个早就让戴萌有了站在坑里的错觉,不过,迎新会喻言穿的是高跟鞋,现在是运动鞋,应该没那么高了吧,其实吧,喻言穿上粉色的运动服,还挺可爱的嘛!突然觉得自己这身蓝衣服,也挺帅气不是,嘿嘿😁!

想到这里,戴萌又回忆起刚刚拍合照的时候,她站在喻言的旁边,这小孩应该是弯着背耍酷,所以努力的挺直腰背的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比喻言高那么一点,哎,戴萌哪有时间去思考啊,刚刚喻言身子靠过来的时候,完全整个人都僵住了好吧,戴萌只觉得,心里的警报,一直啦啦啦的响,快要爆炸了!

“戴萌,你说是不是因为你叫戴萌,才这么容易发呆啊?”,左卓调笑着拉着戴萌往王清那边走去。

“啊,我不是,我没有!”

“那你还不快跟上!”,喻言说到,哎,她笑了耶?还,挺可爱的……

吃饭的时候戴萌她们刚好坐在许佳琪边上,戴萌又是自来熟的性格,两队人很快打成了一片,原来曾可妮和喻言认识啊,不过,这家伙,怎么这么会撩呢,你是觉得你们队都是直男撩不动吗?戴萌看了看陆柯燃,默默扒饭中,又看看孙芮,算了,这一组除了欧若拉,可能全都是瓜吧😫……

“曾可妮同学,不用给我倒饮料,我不喝,谢谢!”,喻言冷冷的说到,但眼神里却不是警告,是一种戴萌理不清的情绪。

“喂,我这是爱你😘”,曾可妮见好就收,悻悻的收回了手。

好吧我们戴老师又发挥了除了自己的cp都磕的优良传统,立马在心里写了千字小短文,哇,这是什么相爱相杀的绝美爱情😭……

“差不多了,咱们该回去了,把分词分一下,明天就可以开始练了。”喻言提议到。

“咱们也差不多好了吧,跟她们一起回吧。”曾可妮接到。

“一起呗!KIKI你咋还没吃完呐!我两份都完事了!”孙芮大声喊到!

“我这是在等你们才随便巴拉两口,本仙女要保持身材,slay全场!”

“行行行,你最美,你晚上别叫我去小卖部陪你加餐!”

“哎呀,戴萌,你瞎说什么呀,人家哪有!”

“许佳琪,你给我好好说话!”,孙芮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“走了走了!”,戴萌端着盘子经过曾可妮身 边,下意识的抬头看了一下,曾可妮刚好也在看她,还漏出了一个无害的笑……

喻言看到了拍了一下戴萌,“还墨迹啥啊!”,就直接走开了。

“不是,我是说,现在的小孩都吃什么长大的,怎么长这么高啊……”,戴萌百思不得其解。

“戴萌又想到在sii被身高支配的恐惧了,哈!哈!”,王国里最要事情的女人,她来了!

“孙芮,你不跟我一样吗!”说着便准备去把孙芮暴打一通。

其他人也乐的看她们玩闹。

“没想到戴萌这么好笑啊,哈哈哈!”,汪睿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微笑😀。

“这什么小学生剧情啊,小王表示很头大!😶”,王清扶额。

可能没人注意到,我们的喻言同学,在她海藻般茂密的头发遮掩下,偷偷的抿嘴笑了😑。“该死,这甜美的爱情。”,陆柯燃表示,她磕到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将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