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落谁家(1)

花吐症设定

多cp

花落谁家

看到最后

小学生文笔

ooc预警

---正文分割线----



"姐姐,你这是,花吐症?"

"额,你看错了,这是我刚刚买的花,已经送人了,掉了一些还没来得及清理。"

"我看到什么了,你觉得我看错了?"

"不是,tako,……"

"姐姐,是谁啊?"

"不知道哇……"孔肖吟脸上漏出惨淡的笑容。

"胡扯,怎么能不知道,是不是小钱,我去找她!"

"别!张语格,你要是告诉她,我就没有你这个妹妹!"

"姐姐,花吐症会死的啊,小钱也喜欢你的不是吗,你之前不也想和她和好?你就当这是个契机不好吗?"

"对,正因为我喜欢她,我才不能毁了她,tako,钱蓓婷她是我的底线,你不要碰。"

"姐姐啊,你挺残忍的。你应该知道,我什么事情都可以妥协,但是你,也是我的底线。"


"你知道我和小钱为什么分开吗?她妈妈来找过我,我们好不容易分开,现在又好不容易回到朋友,你知道我们做了多少努力吗?现在告诉她,一切都白费了。"

"那我也不能看着你死呀!你让我想想一定还有别的办法!"

"对了!夜蝶!让马老师给你们安排一个,上次萌萌就是这么操作的!"

"tako,你可不可以答应我无论如何,都不要告诉小钱。"

"当然不可以,你是我的底线。我答应你,如果有办法的前提下,我不告诉她,我知道你们都要面子,但是我不能答应你,在任何情况下,我都不会告诉她。现在先不说这些了,先想办法,我去找马老师。"

"理由呢?"

"就好久没跳夜蝶了,这种经典曲目,大家一起才有意思嘛。"

"张语格,你还有半个月就要进组了,是我们给你安排的训练不够,闲得慌吗!"

"那我不是想让我的生诞公演再劲爆一些吗,毕竟明年就要毕业了,也不知道还能有下一次吗。"

"我以为不用我提醒的,你现在是关键时刻,你这时候跳夜蝶,不是给别人把柄吗,外面不比河内,你等了这么多年,你自己掂量清楚!"

"萌萌……"

"咦,宝宝你怎么来了?谁惹你不开心了,我去打她!"

"老马!"

"那我不敢,怎么了?"

"萌萌,莫莫当年花吐症的时候到底是怎么解决的?"

"唉,这你不都知道吗?就是我亲她一下呀。"

"莫莫是直接跟你说的吗?"

"她那个傲娇怎么可能说,是我发现了,借公演的名义亲了她。"

"可是萌萌你那么喜欢莫莫,为什么你们不在一起呢?"

"是我没有勇气和她过这接下来的日子。"

"所以你们俩就谁都没有挑明吗?不觉得可惜吗?明明彼此相爱,多难呀。"

"可是你看她没有我,过得不是更好吗?"

"确实,她把那些在你身上流过的泪都收了起来,现在的她,已经没有软肋了。可是,你不遗憾吗?"

"我好像没有其他选择,所以我不遗憾,不后悔。可是tako,是发生了什么吗?"

"萌萌,我本不该告诉你的,但是我真的憋得快爆炸了,姐姐她也得了花吐症。"

"谁?孔肖吟?她不是在剧组吗?"

"你生诞她回来的时候发现的,是小钱。"

"那找小钱亲一下不得了?"

"姐姐不愿意。"

"你别担心,当初莫莫也这样,我们想法子变通,要不找马老师安排个unit?"

"去找过了,没谈拢。"

"这个好办,但是我有一个疑问,你就这么确定是小钱?"

"姐姐自己说的,萌萌,你说要是我该多好啊。"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将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